史丹堡首次與粉絲們的新品開發設計活動

2018/5/28

史丹堡即將推出新產品!為了能更貼近各位專業師傅們的需求,因此在我們的FB粉專中舉辦了徵稿活動(粉絲專頁:史丹堡世界好用五金工具)

這是史丹堡做的新event!首次與粉絲們互留言他們需求作為產品設計的指標!

活動內容如下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史丹堡工具,由您決定,徵稿活動來囉~

🔥我們會抽出3位參加活動的幸運兒,將最新開發工具送給您喔🔥

活動方法及說明在下面

🔧史丹堡加長型萬用板手(14~32mm螺絲適用)總長660mm

繼超好用的雙頭萬用板手後,應應客戶需求,史丹堡即將推出加長版!
為了製作最符合各位師傅需求的產品,誠摯希望各位朋友們,能給我們建議,讓我們有機會將產品改良到最好!

活動至107/06/10截止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《活動辦法》
1. 本篇po文按讚,並「公開」分享此文。
2. 留言您的「行業」及「建議」,並說明如此建議的「原因」。

〈範例〉

行業:鐵捲門

建議:前端管身要扁一點,厚度跟頭部差不多,前端較扁處長度至少25cm。

原因:鐵捲門捲起時,與三腳架縫隙較窄,前端管身扁一點,使用起來更便利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網友意見如下:

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!史丹堡收到很多寶貴的意見!

你們的支持是史丹堡繼續向前的動力!!史丹堡會努力推出更多台灣製優質的手工具,讓MIT成為我們的驕傲!!

 

 

2018.6.12

感謝各位朋友熱情參與史丹堡新品開發設計活動!

今天我們也抽出三位幸運的朋友,我們將贈送您最新開發的萬用板手!!因為我們需要跟工廠研議設計稿的部分,商品開發需要一、二個月的時間,請留意FB私訊,小編會跟您保持密切聯繫喔~!

🎉恭喜幸運兒🎉    高*陽、郭*拔、鍾*峰

你們的支持是史丹堡前進的動力唷!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